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两人三足接力赛(汪静祎)

两人三足接力赛(汪静祎)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9:52

两人三足接力赛(汪静祎)

“加油!加油!”怎么这么吵呢?原来是快乐作文学校四年级的同学在玩两人三足接力赛。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是“飞鹰队”和“小虎队”,所有的同学都十分紧张,等待着老师说开始。“五、四、三、二、一,开始!”老师话音刚落,“飞鹰队”的队长就赶快为自己的第一组队员绑环打结。“飞鹰队”第一组的队员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我想他们一定是觉得第一句很重要吧!第一组走到一半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飞鹰队”的队长给第一组队员打的结松了,结果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环就开了。这可怎么办呀?只见“飞鹰队”的队长急中生智,把绳绑在他们的脚上,直接用自己的手拽着绳往前走,第一组的同学就这样到达了终点。可是就在“飞鹰队”的队长——陈鹏舟想办法的时候,“小虎队”的第一组成员已经到达了终点,“飞鹰队”远远落后,这可怎么办呀?这时老师给“飞鹰队”第二组的队员想了个金点子——从第一组同学的脚上直接把绳环脱下来套在第二组同学的脚上,这个金点子好是好,可是“小虎队”还是遥遥领先。“飞鹰队”第三组的杨丰源和她的搭档配合得十分默契,她们飞快地奔向终点,但是小虎队早就已经到达终点了,“小虎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小虎队”因为胜利而欢呼雀跃,“飞鹰队”也并没有失去锐气,仿佛默默地在心里说:下次我们一定能赢!

在这次比赛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不仅要有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还要团结合作、配合默契。

请同学们记住小学的址

上一篇: 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一封信 下一篇: 献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