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老虎减肥

老虎减肥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8:50

今天,老虎实在饿坏了,便出来觅食。突然,“刷“一声,一只肥头大耳的猪跑了过去,老虎心想:哈哈,自己送上门了!便去追猪,可是,尽管老虎怎样努力地跑,就是追不上猪。终于,要追上猪时,猪一个“翻山跳“冲进了树林里,不见了踪影。老虎懊恼地搓着手掌:“难道是自己太胖了?“然后,老虎慢慢悠悠走回家,站在称上一称,这一称不要紧,差点把老虎吓出心脏病,竟然999。[省略一亿个9]斤,老虎眼珠子快蹦出眼眶了:“不行,我得减肥!“说完,它就跑到动物超市买了一个跑步机,结帐时,售货员一看是老虎,便急忙说道:“老虎大哥,这不要钱,您就拿回去吧!“老虎理都没理,扭着圆股股的屁股回了家。

老虎减肥

到了家,老虎打开跑步机开关,站在上面跑了起来,才0。000000000000000001秒,它就累的趴下了。正好到了吃饭时间,它狼吞虎咽,把一桌1111111111111111个菜吃地干干净净,一粒都不剩,结果又增肥了123456789000斤。老虎痛悔地嚎叫着:我什么时候能跑过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