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买表情

买表情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6:10

买表情

买表情

五莲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赵轩庆

今天,我在大街上玩,走到医院门前,门边的一块木板上的字吸引了我的注意,上面写着“卖表情”,卖表情?表情也能卖?

好奇心驱使着我,一定要去亲自看个究竟,我走进医院,找到表情专卖处一看,哇塞,这么多表情呀,有:生气的哭,自信的笑,伤心地哭,而且一个表情才二元,售货员阿姨告诉我,一个表情只能用一次,得先打开“表情先知”他可以告诉你怎么用,我买了两样表情:自信的笑,伤心地哭,回到家,我打开说明书一看,要把表情水涂到酒窝就行了。

我打开表情先知,他告诉我明天参加朗读比赛,要用自信的笑,第二天我涂上了自信的笑,赢得了同学们的支持,获得了冠军。

晚上我打开表情先知,他告诉我明天我养了两年的小乌龟死了,要用上伤心地哭。

表情先知告诉我,我要买新的表情了,但是,在去医院的路上,我一下子跌到了,一下子从梦中醒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呀。

上一篇: 二十年后 下一篇: 聪明的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