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白兔,你会不会在天堂怪我?

小白兔,你会不会在天堂怪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6:3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白兔,你会不会在天堂怪我?

实际上我非常喜欢小动物,我养过许多小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它的耳朵长长的,全身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小雪球,摸上去软绵绵的,很舒服;它的眼睛火红火红的,犹如一个小火球,可爱极了。因此,我很喜欢它。

小白兔一蹦起来会跳的很高很高的呢,它喜欢在草丛里玩耍,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带着它下楼去玩。

我养了这只小白兔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它和我的感情很深,它一直都跟着我。

有一天晚上,我刚洗完澡上床睡觉,小兔子就到了床底,早上起来,我和妈妈找了好一会儿才把它从床底抱出来。

又一次,我正在浇花,突然,小兔子爬到了花丛中,我不小心把谁撒到了它的身上,冻得它浑身发冷。

一天,我上完学回到家,妈妈对我说:“小白兔已经死了,不知道这兔子怎么回事,已经养很久了,为什么就会突然死了。”说完,我便自责道:“哎,都怪我上次浇花的时候把小白兔给浇湿了,所以它才会死的。”

小白兔,你会不会在天堂怪我?

常州市新北区圩塘中心小学四年级:甜心★宝贝

上一篇: 朋友 下一篇: 一千零一个愿望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