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天

秋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8:34

如果说春天是一个顽皮的孩子,那么秋天就是一个成熟稳重的青年;如果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那么秋天就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如果说春天是万紫千红季节,那么秋天就是金桂飘香的季节。

秋天

春天的风让人昏昏欲睡;夏天的风让人感到闷热难受;冬天的风让人感到寒冷刺骨。唯有秋天的风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既不闷热,又不寒冷,还能让人清醒不少。秋天是美丽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于春,成于秋。秋天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了成功的希望。

秋天无处不在,我们在田野里找到了秋天,金色的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粒把稻穗压弯了腰,正等着人们来收割呢!我们在果园里找到了秋天,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又香又甜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大舞台,黄菊吐艳、丹桂飘香,这才是秋天的面貌。

秋天,带给我们是一幅美丽的图面,带给我们的是一幅快乐、丰收的图画。

上一篇: 热闹的春节 下一篇: 观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