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钓鱼

钓鱼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34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是个钓鱼的好天气。于是,小刚扛着鱼杆,提着竹桶,高高兴兴地来到了郊外的小河边。 郊外的景色真美呀!天空一碧如洗;远处,群山起伏;草地绿油油的,像一条绿地毯;小河清澈见底,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群小鱼顶着水游了过来。小刚望着小鱼,顿时口水直流,便迅速地抓起一粒鱼食,放在鱼钩上,坐下来安安稳稳地钓起鱼来了。不一会儿,一条小鱼闻到了鱼食的香味,便不由自主地游了过来,试探性地吃起了一些鱼食。小刚发现鱼杆往下沉了一 些,心想:哈,这么快就有鱼上钩了,还这么沉,今天的收获一定不小。小刚便迫不及待地抬起鱼杆,可谁知那条鱼敏捷地张开嘴,游入了水中,而鱼食呢? 也被那条机灵的鱼吞下了肚,小刚气得直跺脚。有了第一次的教训,小刚便学会了要沉着、耐心。这时,那条贪吃的鱼又来了,它先试探地把鱼杆往下拖,小刚纹丝不动,于是,那条鱼便放心地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小刚等那条鱼把钩咬住后,飞快地把鱼杆拎了出来,哈 哈,终于把那条鱼逮住了! 中午,烈日当空,小刚热得满头大汗,可他一点儿都不在乎,拎着一小桶“战利品”满载而归。

钓鱼

上一篇: 初夏的回忆 下一篇: 爱吹牛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