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5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我想对你说

打开记忆的闸门,想想爸爸对我的爱,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爸爸对我们的爱是大海,而我们对爸爸的爱至多也只是条清澈的小溪,与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

谈起这个,使我想起了两年前的一件事。记得那是寒冷的冬天,有一天,妈妈和姐姐刚好去看望生病的外婆,所以不回家过夜,家中只剩下爸爸和我,晚上睡觉时,我觉得头昏昏的,像只没头苍蝇。我叫醒了正在熟睡的爸爸,爸爸摸摸我滚烫的脑袋,知道我在发烧,焦急地说:“你躺下,我倒杯温开水给你喝,你发烧了。”之后,爸爸还自言自语地说:“药店都关门了,怎么办?”我拉拉爸爸的衣角,说:“爸爸,没关系的,睡一觉就好了!”但爸爸还是坚决的说:“这怎么行呢?”于是,爸爸在药箱翻了一会儿,泡了包“护彤”,爸爸毕竟是爸爸,做起事来当然没妈妈那么熟!但可以看出爸爸已经很尽力了。喝了药后,爸爸又是端水给我喝,又是摸摸我的手,看烧退了没。看着爸爸,我不经热泪满眶。爸爸忙好后,躺下来,怕我太冷了,就把我搂在怀里。此时,我的眼泪不觉地流了出来。

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太阳和月亮,而我们只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要经过磨练,才能得到甜果,从天上坠落。

石斋小学五年级:林雪晨

上一篇: 我长大了 下一篇: 母爱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