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家在农村

我的家在农村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4:40

啊!我爱你,秋天!我更爱你!这丰收的田野! 我的家在农村,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自然是熟悉不过了。秋天,金色的季节,丰收的季节:农田里遍地金黄,五谷丰登;果园里满树硕果,丹桂飘香,到处充满着丰收的喜悦。庄稼人自然离不开庄稼地,瞧!那家的稻田里一片金黄,一阵秋风吹过,立刻荡漾起金色的波浪。再看那片褐色的黄豆地,一颗颗饱满的豆荚都快把枝子给压断了,剥开豆荚,只见里面一颗颗金黄的豆子,闪烁着黄建般的光芒,令人爱不释手,真想马上用它做一杯浓香可口的豆浆呀!再把目光转移到那一大片棉花地里,一朵朵雪白的棉花,有如一大片薄纱巾似的的白云,用手轻轻抚摸,可真是柔软至极果园里的景色就更是秋实累累了,看!那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金黄色的橘子,红亮亮的柿子,都为这丰收时节充满了一片生机。啊!我爱你,秋天!我更爱你!这丰收的田野!(江苏省溧水县石湫中心小学 曹思源 指导教师 武学新)

我的家在农村

上一篇: 我与红领巾 下一篇: 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