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场羽毛球赛

一场羽毛球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6:01

在各种体育赛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羽毛球赛了。

一场羽毛球赛

我非常喜欢打羽毛球,于是经常在周末和妈妈到空旷的地方切磋球技。给我印象最深的羽毛球赛,无疑就是在家里打的那一场了。那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和妈妈只好在家里打。球赛开始了,由我先发球。“砰”的一声,羽毛球来了个360度旋转后慢慢的降落在了离分界线很近的地方。只见妈妈一个“水底捞月”,把球捞过了我这边。我退后几步,跳起来用力一打,球又乖乖的飞了过去。妈妈轻轻一打,球落到了我面前。第一次我输了!我不甘失败,但凭实力,我也比不过妈妈,那我只好用计了。我拿起羽毛球,往后退了十几步,高声向妈妈说:“妈妈,你走远点,我发一个远球给你。”妈妈听后,向后退了几步。我诡秘地一笑,心里想着:嘿嘿,妈妈,你可千万别怪我骗你,谁叫你以前也这样对我,这叫做以牙还牙。发球时,我像离弦的箭一样的冲向前,把球轻轻的送了过去。妈妈由于来不及上前接球而输了。输了后,妈妈愤怒的盯着我,我只好找借口来开脱自己:“看着我干什么?嗯,时间不多了,我们不打了!”

于是,那天我和妈妈只打了两次就不打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我却把它记在了心里。因为那是我第一次骗妈妈,而且是为了赢才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