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高中日记 > 高二日记 > 回忆

回忆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9:03

美丽的文字总在叙述着忧伤的美。回忆从前那瞬间即逝的梦,心中总是无尽的感叹。看着那轮相似的圆月,我想起了那即将离别的日子。我们虽没有太多离别时的语言,没有山盟海誓的“友谊地久天长”,但我们那看着无尽夜色而愁思的面容足够让那优美的文字消失在夜的尽头。你们是否也在看着这忧美的天而伤痛呢?

回忆

我亲爱的朋友们,谁能告诉我,我是否应该坚持下去呢?我好怕,好怕失败。我觉的我无力在支持下去,看着身边那些劲敌我很没有底气,我没有底气说“我要做第一。”或许你们会说:不可以放弃。在这最重要的关头你放弃了就意味着你提早退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或者说你做了一个逃兵,一个败给自己的逃兵。高三,这个风口浪尖的日子,我是否能笑到最后呢?

上一篇: 快乐每一天 下一篇: 我与《内外》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