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张充满梦想的照片

一张充满梦想的照片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6:31

一张充满梦想的照片

一张充满梦想的照片

于水淼

看这照片里的我,穿着长袍大褂,手拿着一个注射器,一看我就是当上了小医生,那是我九周岁生日的照片,这照片背后还有一个故事。

我小时候,爷爷身子很弱,常常犯哮喘,尽管我们千般小心,万般照顾,可爷爷还是离开了我们,到达了世间的另一头。每当我想起爷爷,就情不自禁地落下热泪,然而,又想起爷爷走时的那安详的一面,我又安慰我自己,爷爷在另一个极乐世界看着我呢。爷爷是个大好人,人们都说好人有好报,可爷爷不是,他好事做不尽,邻居来借东西,他总是毫不犹豫地借给他们,谁家有困难,他总是伸出热情的手。

我9岁了,在我生日那天,我去照相馆,可我并没有穿那件华丽的衣服,而是穿了一件医生的白大褂,因为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以后当个医生,去挽救天下好人的生命。

我的梦想一定要实现……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篇: 社会实践 下一篇: 心灵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