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成功

成功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7:53

成功

成功

父母就像辛勤的铺路者,为我们铺了一条条通向成功的道路,给我们铺了一条条通向成功的道路,但最重要的还是看我们自己这样走,如果走错了,再好的路也不过是海市蜃楼!很多人在就要离出口很近时摔了一跤,从此再也站不起来了,但是只要站起来永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是班上的好学生,学习成绩也很好,尤其数学在全年级那是顶呱呱,所以我是班上的数学科代表,每次数学竞赛都少不了我,每次几乎都是全级第一,就是有一次的粗细,打破了我四年第一的好成绩。

那是在一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全年级的好学生一起进入考场参加数学竞赛,考卷发下来时我一看觉得很简单便快速的答完,又不认真检查,若无其事的玩起来了。

第二天,老师开始发卷子,我自信满怀的想:一定可以考90分以上。卷子发下来我一看只有65?我简直不相信我的眼睛,泪水打湿了我的脸庞。

在今后的一年里我花尽了功夫去学,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复习,就是在家里我都打电话问老师,大家说我变了,变的认真学习,不在贪玩。

终于迎来了又一次的数学竞赛,我已经没有上一次的紧张,而是冷静和果断。卷子发下来了我先审题,然后答卷,最后检查。

因为从失败中得到教训,我才得了100分。

失败是成功之母!

上一篇: 新春 下一篇: 好人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