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妈妈

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9:21

妈妈我的妈妈今年34岁,身高1。6米,体重58公斤。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雪白的脸。妈妈是一名煤检员,她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在过新年时,妈妈准时到岗,不顾全家人心情怎样。为什么她这样做呢? 因为在过新年时,和她上班的同事们都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妈妈作为一名老同志,更因该作好榜样!妈妈对全家人也是十分关心。前几天,奶奶病了,生活不能自理,这可忙坏了妈妈,她既要帮奶奶把卫生搞好,又要洗全家人的衣服,我劝她注意身体健康,休息一下,她不肯,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今天的事没做完,留到明天来做。可能明天还有更多的事要做呢!妈妈对我这个女儿也管得很严,她知道我花钱经常大手大脚,就拿了300元给我管理十天的生活费,这不,刚过一天,就已经用了40元,剩下的260元不只怎样过9天的生活费呢!经过这10天的生活管理,使我改掉了大手大脚花钱的毛病。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为妈妈的认真负责工作、关心家人而感到自豪!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