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5:07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同学们,我们现在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有爸爸妈妈的关心,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可是,世界上还有那么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需要我们去帮助他们。

我认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句话是正确的。因为只要我们怀着一颗充满爱的心去帮助别人,别人就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你。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大家互相帮助,我们就会生活在一个和谐的社会里。没有什么不幸的事发生。

有一次,我在一个电视节目上看到一个小孩,是先天性心脏畸形,心脏长在肚子上。可他是出身在农村家庭,担负不起几十万元的医疗费。在爱的呼吁下,社会各界的人纷纷捐款。终于,凑齐了医疗费。现在,他正在用一颗感恩的心,在回报别人。

这是什么,这是爱,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具体表现。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创建一个和谐的社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