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1:2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

我爱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从小爱书,更爱读书。书仿佛是一位无声的老师,它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记得有一次,晚上我正聚精会神地看书,妈妈叫我去吃饭,我都没听见。直到我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吃饭,那时,爸爸妈妈都吃完了。

第二天在数学课上,老师测试的时候,发下试卷我一看,正和我昨天看的书里的知识一样。我很快就答完了试卷,交给老师。没想到当天下午老师发下试卷,我接过来一看,全对了,心里别提多高兴。心想;书真是我的好老师,我足不出户,就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太感谢你了。

有一天,我和妈妈边走边聊,突然妈妈问我:“世界上最大的仓库是什麽?能装下高山、大海、江河。妈妈话音刚落,我就脱口而出:“是书。”妈妈听了,非常高兴。

书,我爱你,你是我成长的伙伴,是你敞开我的心扉,打开我心灵的门窗,我永远爱你。

玉函小学五年级:苏义

上一篇: 一堂有趣的课 下一篇: 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