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到无力

爱到无力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6:09

你知道吗?母亲曾为你担心过多少次,流过多少次泪.而你,安慰过她一次吗?每当母亲问起你在学校的事时,你去说起你想要的种种物品,母亲都一一地为你买好了,可是,当你看见它们时,你只是陶醉你心爱的物品里,你去从未想过这是母亲为你做的.你为什么要说,母亲不陪你?你又凭什么说母亲不关心你?那反过来想,你陪过她吗?你关心过她吗?不是因为你从未做过,而是你从未想过要去这么做.每当你饿了,是谁给你好吃的?也许你会说:”是叫外卖的.”那没你敢说钱不是母亲那拿的吗? “同学给的。”那么你敢说,你的学费是同学给的吗? 你现在住的房子,漂亮得房间,华丽的衣服都是同学给的吗? 你要敢说你就可以马上消失了。等到母亲老了,一已经把你爱到无力的那一天,你那时才领悟到母亲是爱你的,你就晚了。在这里,我想说:"我们也许不一直像天使那样乖巧,但我们确实感谢您的教诲。全世界也许到处都有妈妈,但是您是我唯一在意的。“

爱到无力

上一篇: 思念身影 下一篇: 帮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