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金色的水杯

金色的水杯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2:59

在生活中,有许多事值得去感动。妈妈为我撑伞;爸爸耐心帮我解题;我摔跤了,同学扶我一把……其中,令我最感动还是一件小事——叶子把她的水杯递给了我。 在生活中,有许多事值得去感动。妈妈为我撑伞;爸爸耐心帮我解题;我摔跤了,同学扶我一把……其中,令我最感动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蜂拥而上地冲上了楼梯,谁都想第一个到达目的地—教室。上完体育课后,我们总会口干舌燥。跟往常一样,我快速地跑进了教室,从小书包里拿出了一个绿色的水杯,边跑,边向饮水机望去,心想:饮水机后面还没人。我兴奋地向前跑,加快了速度。突然,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脚,扑在了地上。等我爬起来,抬头一看,饮水机后面已经排起了长龙。我看了看手表,只有排队肯定轮不到了。我正叹着气往班级里走。这时,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刚接完水的叶子啊。叶子问我:然然,怎么不去接水?我愁眉苦脸地说:哎,现在队伍都排得老长老长了,你说我能接到水吗?听了我这番话,叶子看了看手中满满的水,又看看我,好像在思考着什么。忽然,她大方地把水递到了我的面前,说:那你先喝吧!我不怎么渴。我连忙把水推到了叶子面前,说:还是你喝吧。我不大渴,没关系的!叶子再一次说。我实在等不及了,连忙说了声谢谢,就拿起水杯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这时,我看见豆大豆大的汗珠在叶子的脸颊上滑落,她咽了一口唾沫,看着我喝水的样子,开心地笑了。我高兴地回到了座位上,远远地望着那淡粉色的水杯,仿佛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金色的水杯

上一篇: 看电影 下一篇: 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