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吃“肯德基”

我爱吃“肯德基”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8:03

今天妈妈为了奖励我这几天很乖,带我去吃了我最喜欢吃的“肯德基”。我真是太高兴了!那里的汉堡可是我的最爱,因为它的皮非常的松软,里面的肉又香又脆。土豆泥我可是百吃不厌。那香滑的口感实在是美味啊!辣辣的鸡米花放进嘴里虽然辣了一点,但还是让我爱不释手。香辣鸡翅、上校鸡块、鸡肉卷、鳕鱼卷......我是通通爱吃!但是我知道“肯德基”是垃圾食品,不能多吃。所以,虽然我很喜欢吃,妈妈也只是偶尔带我去吃一次。名师点评:作文中心明确,语句通顺。小作者例举了好多自己喜欢吃的,具体描述了汉堡、土豆泥和鸡米花,体现了他对“肯德基”的喜爱。“今天”后面加个逗号。“因为它的皮非常的松软”改成“因为它的皮非常地松软”。“虽然我很喜欢吃”把“虽然”改成“尽管”更恰当。(学乐中国特聘教师:邵喜莲老师)2009-10-28 16:10:00

我爱吃“肯德基”

上一篇: 参观记 下一篇: 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