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次有趣的接力赛

一次有趣的接力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9:08

一次有趣的接力赛广东省深圳市荔园小学(南)五年级(9)班 叶雯尹上个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万蝶教育,刚刚准备拿出文具盒和笔记本,老师就说我们这节课要举行接力赛。当我们来到了莲花山山脚的草坪上的时候,发现S30班已经在等候我们了。饶老师向我们公布了比赛规则。比赛规则是这样的:把两个班分成A、B两组,每组再分成两队,一队在这边,一队在那边,先跑完的组获胜。比赛开始了,我排在A队第三。第二棒时就把接力棒传给了我。我拼命地跑,回头看见B组的第三棒才刚刚起跑。我把接力棒传给队友,停了下来,才发现膝盖隐隐作痛。我想:叶雯尹你要加油哦,还有一轮呢!我一看,我们队正在欢呼雀跃;旁边的队里传来叹气声,原来是B队的人在垂头丧气地叹息着。第二轮比赛即将开始,我们队的队友已经把我推到了第一的位置。老师将接力棒交给我。我转头望了一眼对方,他们的第一个队员是跑得很快的一位男生。我鼓足勇气,听着老师一声令下,我像支箭一样冲了出去。我看了一眼旁边,发现他们还没有追上,心里暗暗得意。快到终点时,我的脚扭了一下,疼死我了!定睛一看,发现我们队的湘悦已经跑出去了,我大喊:“小豆子加油!”只见她奋力向前。最后,终于在一片欢呼和叹息声中我们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回去的路上,我发现天空是那么蓝,阳光比赛前更灿烂了。

一次有趣的接力赛

上一篇: 雨季的笑容 下一篇: 蒲公英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