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感恩母爱

感恩母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4:47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这首歌想在我的耳边时,泪水总是不由自主地流下来。可我明白,那泪水是感恩的泪水,激动的泪水。是谁扶着我让我一步一步地学会走路,是谁让我学会穿衣服,是母亲!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总会保护自己的孩子。那是发生在一个炎炎的夏季,那时我才5岁。妈妈带我去幼儿园,妈妈说要离开一会儿,叫我站在原地方等她。过了好久,妈妈都没有回来。我急了,独自去找妈妈。可不小心撞到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孩子。一个孩子的家长马上跑了过来数落了我一顿:“你这丫头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如果我的孩子被你撞出血了,你赔得起吗?” 我不知所错,哇哇的哭了起来。这时妈妈跑过来,对那个家长说:“你不要无缘无故的骂人好不好。孩子这么小。” 说着就带我回家了。母爱多么伟大啊!母亲对我们的爱何止一两次?只不过我们没感受到罢了。可母亲这样无私的付出,有多少儿女能做到回报呢? 天下的儿女真正做到孝子的可不多。有时我们真该想一想,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是不是应该为她做点什么?母亲的爱,用什么也买不到。母亲每一次对孩子的批评,都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做孩子的应该体会母亲的心情。

感恩母爱

上一篇: 密洞探险() 下一篇: 我在假期学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