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的第一次采访

我的第一次采访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45

我的第一次采访

我的第一次采访

大家都知道,我们莱州是素负盛名的月季之乡。这里的大街小巷都铺满了月季花,不仅是月季花的王国,更是月季花的海洋。每到月季花盛开时节,游人如织,大家都来欣赏千姿百态的月季花。作为《今日莱州》的小记者,我们的采访当然要从我们的市花—月季开始了。

由于这是我的第一次采访,我既兴奋,又盼望,还有一点儿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采访的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一直快到十二点了才睡去。可早上不到六点又起来了。妈妈怕我困,劝我再睡一会儿,但我却再也没有一丝睡意。在焦急的盼望中,时间好像也过得格外慢,七点五十、八点、八点十分,终于等到了八点二十了,我兴冲冲地来到了《今日莱州》集合,一起乘车去中华月季园。

一下车,我就被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感觉好像是一副美丽的“画”扑入了我的眼帘,欣赏完月季园这美丽的“大画卷”。我们就要开始采访了,带队的张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让我们自拟问题采访游人,可这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采访呀,几个人都不敢充当第一个,最后,还是孙铭珠自告奋勇先去采访。有了第一个做榜样,我们也大胆多了。但是当我采访时,心里还是一个劲地发毛,终于,问题顺利提问完了,我也松了一口气。当所有的小记者都结束采访后,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月季花的美丽传说,大家听得入了迷。当老师告诉我们,中华月季园内有七种颜色的月季花,一千二百多个品种,二十多万株月季时,我十分惊讶,看来我们的月季园已超过五颜六色了啊!

这次中华月季园采访,开始了我的小记者之旅,我想,下次,我一定要争取做的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