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生姜的药用

生姜的药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8:16

今天天气很冷,下雨,因为我穿得有点少,有点小感冒,爷爷就去厨房洗了一块生姜,然后切成细末,放进了一些水和一汤勺红糖,等到糖水沸腾以后,爷爷吧糖水倒入碗里,让我喝下去,不一会儿,我就觉得身上热乎乎的,之后,我又出了一身汗,觉得十分暖和,舒服多了。 我问爷爷,为什么姜可以让身体变暖和呢?爷爷告诉我,姜对口腔和胃粘膜有刺激作用,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可以使心脏加快跳动,血管扩吐,解毒的作用。喝了姜汤之后,人身产生一种热量,流到皮肤上的血液增多,使身上的汗毛孔张开了,汗就从汗毛孔里渗出,同时吧病毒放出的毒素,通过皮肤排出体外,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我想,今天不仅治好了病,还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多提问多好啊!

生姜的药用

上一篇: 倒霉女孩倒霉记 下一篇: 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