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有趣的游戏

有趣的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40

有趣的游戏

有趣的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听是谁在笑啊?原来是我们在玩“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把大家逗笑的。

我和何雨桓被分成一组,我来比划,她来猜。我们比划的是动物类的。第一次比划的动物是猫,我两只手张开,放在嘴边,一拉一收。何雨桓很快就猜出来我比划的是猫。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我们的成功,我心里真高兴。紧接着,要猜的是老鼠,我做的动作就像小鸡吃米一样,她居然又猜出来了,真厉害。第三个要猜的是狮子,我冥思苦想,又摸了摸脑袋,想出了模仿办法。我先两手张开,又变成拳头,稍微张大一点点,有点像老虎的动作。老师说如果还猜不出可换一个动作,我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好办法,我心里真着急,没想到何雨桓猜对了。这个游戏太好玩了。

我真希望我每天都能玩到这个游戏,这个游戏让我高兴极了。

XIA O XU E 1 2 3.C om

上一篇: 放风筝中的不幸 下一篇: 采摘茅茅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