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第一次支配零花钱

第一次支配零花钱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9:43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是什么?一:玩电脑 二:看电视 三:莫过于自己支配零用钱了。拿着钱币,不受大人约束,像干什么就干什么,这是多么可贵的自由啊!马上就开运动会啦!光看别的同学品尝美味,饱眼福不饱“嘴福”是多么难受的事啊!于是,我带着五块钱开始了风风火火闯“小店”。开运动会,可口的饮料是万万不可缺少的~咦!这瓶“尖叫”不错,看看标价,三块五!不行,我还要买别的呢!平时,都是大人让我们买这买那,丝毫不给我们自由的权利。可这次真自由起来,还真有些不知所措呢!“老板,有没有便宜些的饮料?”我很“老套”的问。“那瓶最便宜”老板指着货架说,“才三元钱!”我倒!成心欺负我穷啊!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正要喊:“我买了!”让他看看谁才穷!不行,我突然醒悟。我读了这么多年书,才不会中你的激将法呢!想趁我气愤之际买下它?不可能,聪明的人永远保持清晰的头脑!我离开了这家“宰人”的商店,来到了另一家。耶!<芬达>!一进商店,这又廉价又好喝的饮料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多少钱一瓶?”“两块整。”看老板回答这么干脆,我想趁机宰宰价。我在田家庵买才一块五,你这咋卖这么贵呢?“”行行行,就一块五吧。“太好啦。支配零花钱的感觉就是好!

第一次支配零花钱

上一篇: 小鸡的倒影 下一篇: 电视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