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

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7:28

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向人间走来。

小学二年级

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柳树抽出又细又长的枝条,微风吹来,枝条随风舞动,好像在翩翩起舞。枝条上还冒出了嫩绿色的小芽。

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欢快地流淌,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曲。溪水像明亮的镜子,它让柳树照到了自己那美丽的倒影。

绿绿地小草扭动着身子,使劲向上钻。它终于钻出了地面,探头探脑地向四周张望。好像在和伙伴们问好。

草地上还有各种各样的野花呢!有红的,白的、粉的……五彩缤纷,真好看!草地上的野花有全开的、半开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还有小花骨朵儿呢!

小朋友们脱掉厚厚的棉袄,换上了轻薄的夹克衫,冲出家门去室外寻找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上一篇: 小学生二年级 下一篇: 救救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