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游戏

我爱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52

我爱游戏

我爱游戏

我们班级充满了童趣可以被称为“童趣班级”,我为能在这个班学习而自豪,因为我爱我班更爱游戏。

“叮零-叮零”清脆的上课铃响了。一看课表上是班队活动课,同学们一蹦三尺高。只见钱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面带慈祥的微笑向我们走来,她在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写着“朗读大拼比”几个钢劲有力的大字。一次别开生面的朗读大赛将开始了。形式是分小组朗读。“呜"''''小火车起动了”老师发出了指示令。

第一辆火车秩序井然地顺利通过了,可第二辆火车却不小心出了故障,淘气包的朱志宇大声嚷道:“哦,肯定是火车没汽油啦!所以就开不动了。”他的话把全班同学笑得合不拢嘴,唉,看来他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我心里兴奋地想着。

紧接着火车又起动了,我认真地看着课本,心跳加快了,快轮到我了,怎么办?刹那间,轮到我的一辆火车起动了,我站了起来,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一会儿我紧张地读好了。唉,看来这个胆小的话坏毛病得改改呀。不知不觉的

上一篇: 地下画廊游记 下一篇: 有趣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