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7:58

为自己喝彩野百合盛开的季节,幽香满山谷,“她们”是用芳香为自己喝彩;春风吹绿了江南的那夜,“她们”是用色彩为自己喝彩;小河战胜千难万险,最终投入大海怀抱的时候,“她们”是用歌声为自己喝彩;而我在遇到压力的时候,拿信心为自己喝彩。在上学期中,我以“一分钟单脚跳150个”破中段吉尼斯纪录。当报名时,我看到我们班的“跳绳冠军”朱良辉也报了名,心中不禁产生了无限的压力,心想:我一定要努力练习,打败朱良辉。因此,我我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已经很晚了,但在我每天的“美丽A计划”中是要练15分钟跳绳的,以锻炼身体,增加肺活量,好在高手云集的紧张比赛中脱颖而出。于是,我不假思索地拿起绳子跳了起来,让妈妈记时。一开始,一分钟只能跳70几下,慢慢的,我每天刻苦练习,终于达到了100多个,在接近比赛的一段日子里,我更时刻苦练习,终于达到了没分钟单脚跳150多个。心想:在家里我还是可以的,明天的比赛中,只要战胜自己,放开来跳,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在比赛时,当 应 老师“嘘”的一声开始时,我沉着对待,双手不停地甩着,脚也跟着节奏跳起来,如蜻蜓点水一般,手和脚配合得相当默契。10秒,20秒,30秒……慢慢的,慢慢的,我的速度不如已前那么快了喘气声也越来越重……我的目光注视着朱良辉,生怕他超过我,可他今天却失力了,不时停下来喘息,我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了下来。这 时应 老师喊道:“还有5秒,4秒,3秒…...”我使出了吃奶力气,跳完了最后几个,为班级争得了荣誉。为自己喝彩,不必有半点的骄傲,完全可以大大方方,潇潇洒洒,只要你相信自己;为自己喝彩,不是自我陶醉,不是故弄玄虚,不是阿Q主义,而是一种超脱高昂的人生境界;为自己喝彩,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要记住:自己是自我生命最着意的欣赏者!

为自己喝彩

上一篇: 自由和温暖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