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炎热的夏天——杜存洁

炎热的夏天——杜存洁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9:47

美丽的夏天

炎热的夏天——杜存洁

夏天到了,夏姐姐蹦蹦跳跳的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上暑气逼人,十分炎热。

大树上的嫩叶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时间一久,叶子们都抱怨起来:“风娃娃,你去哪了呀?”大树十分不忍,便说:“太阳,你可真狠心呀!”

地上的花儿奄奄一息的说:“雨妹妹,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花儿们个个都十分难受。

一棵棵小草,都中暑了,生病了。它们都说:“太阳公公,您没一点爱心吗?

树上的知了,都说:“太阳公公,谢谢,我又能唱着美妙、动听的歌了。”

可爱的小狗吐着舌头,心里想:夏天可真热呀,能吃水冰淇淋,就好了。

水牛伯伯悠闲地说:“真舒服!水果可凉快了!”

水果们来了个大聚会,清爽的西瓜、可口的荔枝、香甜的哈蜜瓜,清气爽口的香梨……

夏天里,我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吹空调,十分舒服!

我喜欢炎热的夏天!

星语教育老师点评:

相比植物而言动物是幸福的,它们可找到许多解热的方式,植物们是“奄奄一息,无精打采”,而动物们可以用一个“爽”来代替,面对如此悬的对比,这个夏天怎么能不让你去喜欢了。

2010年10月10日

上一篇: 周密计划过“三八” 下一篇: 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