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水果

水果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3:15

我的家乡的许多杆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枣子树了。

水果

枣子树比较高,比较大,很粗壮。树有6米高,树杆在停地分枝、生长,并且在长叶子,慢慢地把太阳光给遮住了,只剩下一丝太阳的光撒在树下。到了夏天,树上长出了一颗颗枣子,小巧玲珑的,非常可爱。接着,那些枣子渐渐地变大,浅绿色的,非常好看,里面有一点点红色。有些枣子早已发红,正准备从树上落下来呢!

枣子树在奶奶家种得特别多,房前屋后都种满了枣子树。树有的种在的砖头墙里生长;有的在房子旁边茁壮成长;有的在其它屋子旁长着;还有的在房屋后面生长……成群的枣子树给了人们提供许多方便。

爸爸经常给我在枣子树上摘枣子吃。爸爸伸出手,摘了十多个枣子。我把它洗了吃,发现酸酸甜甜的,不过没有什么水份,如果有了水份可真是一种好水果啊!

上一篇: 新学期学好语文的打算 下一篇: 一件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