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39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正宗的“保姆”,因为妈妈的工作就是看照我和我弟弟,而且家务活大多全都归她——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文化不多,脾气非常暴躁,所以,妈妈也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我和爸爸都很怕妈妈,我有时觉得妈妈对我太严厉了,有时候甚至想妈妈是拿我当“出气筒”但我现在斌不是这种想法了,我反而感觉妈妈非常的爱我,关心我,妈妈关心我的学习,关心我的健康,妈妈时时刻刻都在为我们一家人而着想。

上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不知所措,过了一会儿,妈妈镇定了一下,忙把电话打给爸爸,让爸爸赶紧回来带我去看病,爸爸带我去了,到了医院,妈妈不知打了多少次电话,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回到家。瞧!妈妈对我的的健康多关心呀!

还有,每当我写完作业时,妈妈总会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有不会的题目吗?要有明天问问老师呀!……”虽然妈妈没时间,给我检查作业,伴我还是知道妈妈对我的学习非常关注,如果妈妈不关注,怎么会问我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今天我想和您说:“妈妈,您是最伟大的母亲,没有你就没有我,是你给的我生命,妈妈,我爱你,我喜欢你。"

上一篇: 接力赛 下一篇: 家用电器的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