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个人在家不害怕了

一个人在家不害怕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2:51

我生来胆子就小,爸爸妈妈总是加班,留下我一人守在家里。白天还好,万一是晚上,我的心就要跳到嗓子眼了。

一个人在家不害怕了

晚上,我一个人在家,默默的坐在客厅,怕坏人把我带走,不敢出去玩。家里只听见钟表“嘀嘀嘀”的响声,和水管“滴答滴答”的声音,我害怕的浑身颤抖。

窗户外经常刮风下雨,就像有妖魔鬼怪来抓我,打雷闪电是我家忽亮忽暗,不得不让我钻进被窝里,用被子蒙住头,不敢出来。

刚上了床,突然,电话铃响了,我被惊的跳了起来,种种幻想在我脑海里浮现:“万一是坏人怎么办,是不是骗子……”

天有不测风云,有时,我正看电视,突然一下就停电了,我吓得不敢动,但就这么坐着也不是个办法,于是鼓起勇气走到里屋。刚进去,就踩着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啊!是老鼠!”我大叫一声,赶紧跑到床头柜边,拉开抽屉,摸到一个滑溜溜的东西,“是蜡烛!”我拿出来,找出打火机,手颤抖的点燃不了它,半天才打着。我拿着点燃的蜡烛走近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弯腰一看,原来是地毯,吓死我了,虚惊一场。

上一篇: 可恶的莫拉克台风 下一篇: 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