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从今天起,做个傻傻的人吧

从今天起,做个傻傻的人吧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48

E

从今天起,做个傻傻的人吧

傻,是爱的另一种诠释,是世界上最最纯洁的感情。——题记

有一个女孩,从小生活得很幸福,爸爸妈妈都非常非常的爱她,她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所以,她要努力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每一次考试都在年级名列前茅。

可是,幸福的日子却是这样的短暂,不久后,不知因为什么事,爸爸妈妈离婚了,她被判给了爸爸,妈妈没年只要给她一定的抚养费就行了,从次,家庭的幸福温暖就烟消云散了。

后来,爸爸又娶了一个女人,还带着个小男孩,到也生的清清秀秀,看上去好惹人喜爱。可是,殊不知,美丽的外表下其实就隐藏着一颗邪恶的心。

刚来的第一天,就给了她个下马威。

吃午饭时,小男孩子她碗里撒上了一勺子盐,她吃着吃着,觉着不对劲,一抬头,只见那个女人和小男孩在偷偷地笑,他明白了,以后没好日子过了。

以后,爸爸出差在外的日子里,继母天天叫她洗衣服,扫地,拖地,什么苦差事她都干尽了,可是继母仍不放手,她也想到过要反抗,可恶毒的继母哪给她机会?每次看到她的脸色不对时,就会说:“你以为你爸养你容易啊!有你吃饭就不错了,后整天摆着个臭脸,好看呐!”没次听到继母说这句话时,她就软了下来,果然,自己再怎么样也反抗不了她!她知道,自己的命运被安排定了,在这个充满邪恶气味的家里。

有一天,他偶然路过爸爸的房外,只听见继母和爸爸说:“老黄啊,我看咱们家经济越发不景气了,还有两个老人要养,一年不知要用去多少医药费,又有两个孩子要读书,怎么能维持的下呢?要不,我们让小翠出去打工吧!”

“你说的也是,可小翠这孩子受得了吗?”

“放心吧,我会去劝劝的!”

“如果她不愿意的话,我们也就别为难她了!”

“行!”继母露出会心的笑容。

她听到这里,欲哭无泪,曾今那么爱自己的爸爸啊,如今怎么变成这样了?都是因为那个女人,她夺走了我的幸福!

她猛然的推开了门,说:“你们说的我都听到了,好,我打工去!”说完,便悲凉的摔门而去,她再也不想呆在这个家了,只想尽快走!

于是,她真的就走了,再也没回来过。

这几年,她去过饭店洗碗,去扫过地,去擦过墙。什么苦她都受过了,现在她在一个宾馆当前台,日子也行,过得去。她还靠自己的工资读完了大学。

不久后,她听别人说,那个女人坐牢去了,她之前吸过毒,现在总算被抓到了。她心想,呵,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可是,呢个小男孩,却遭到了比她更加不幸的命运。爸爸自从那个女人坐牢后,就每天喝酒,喝完后就对小男孩一顿暴打。他还让小男孩去偷东西,被人抓到了,打个半死,他也不理会。听到这些,她哭了,这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哭。她想,自己的父亲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于是,她做了一个决定,令所有人震惊的决定,她决定重回家庭去,去帮助小男孩。人人都说她傻,可她却说:“过去的一切就让它过去吧!孩子无罪!”

几年后,小男孩在他的资助下读完了大学,也成就了一番事业。父亲虽有病在身,却也快活了,有这样一个女儿,还求什么呢?他们姐弟两的感情好像亲的一样,一家人,幸福又融洽。

就这样,小女孩用她稚嫩得肩膀扛起了这个家,为这个故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是无不叫人钦佩的。

有时候,你想要嘲笑别人傻时,先想想,这样做对吗?是的,傻是爱的一种极致,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做到,那么傻就成了爱的代言词。

看了这个故事,相信你也深有体会,那么,从今天起,做个傻傻的人吧!

柏加中学初一:素裙执手

上一篇: 一杯白开水 下一篇: 读全球变暖效应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