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是小书虫

我是小书虫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36

大家好,我叫李晗冰,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有许多爱好比如:下棋,画画,做手工,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看书。

我是小书虫

有一次,很晚了,我还在看书,突然,妈妈大叫一声:“你不要看了,快洗澡,你已经好几天没洗澡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洗澡了。(这里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其实我早有准备,事先把一本书放在了洗澡的地方)我奔向洗澡室,准备好洗澡的东西后,妈妈笑眯眯的和我说:“冰冰,现在是夏天了,妈妈建议你泡澡比较好,这样你会很舒服。”我想;泡澡?对了,如果泡澡还可以睡着,如果再加上看书那该有多舒服啊!”我连连点头,表示同意妈妈的建议。、开始泡澡了,我放好水,跳进浴缸,哇,好爽啊!随后,我把浴帘拉上,又拿起书开始看起来了。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40分钟过去了,这时听见妈妈在叫:“冰冰,你好了没有?”说着,妈妈就拉开了浴帘,就说:“你书哪来的,怎么在洗澡的时候还看书?真是个小书虫!”说着就把书给我没收了。

你看我像一个小书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