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松鼠的评价

松鼠的评价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18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松鼠。我有一身土色的毛。背上还有五条黑色的花纹。正因为我的样子非常逗人,我很快就有了新的主人。你们想知道我的新主人怎么样吗?那就听听我的评价吧!

松鼠的评价

我先来谈谈小主人吧!小主人对我非常好,我一来到新家,小主人就给我端茶倒水,让我吃香的,喝辣的。可没两天,他就开始对我冷淡了。现在,在小主人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小主人又开始关心我了。常带我东游西荡,给我吃好吃的,所以我给小主人的评分是四星。

我再来说说小主人的爸爸吧!小主人的爸爸对我还算不错,开始时对我如春天般的温暖,可是渐渐地,渐渐地也开始对我冷谈了,有些时候连饭都不喂我,饿得我力不从心,和小主人一样,真是有其子必有其父!所以,我评给他三星。

小主人的妈妈呀,那就不用说了,她对我非常好,喂我满满一碗玉米,叫我每天乐不可支。不用担心吃喝。所以本人评她五星。

动物朋友们,听了我的评价,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吧,告诉我你对主人的评价吧!

上一篇: 白羊和黑羊 下一篇: 亲情也会如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