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抗震救灾机器人

抗震救灾机器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5:36

在全国人民对四川汶川表示哀悼的那天晚上,我想:要是有抗震救灾机器人该多好啊!这样就可以快速地救出埋在废墟里的人了。”

抗震救灾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身体里装了特殊的电池,可以不停地工作。肚子那儿可不是摄像头,而是一个生命探测仪。它可以根据人的气味准确地让机器人知道应该到哪儿去挖。

机器人手上的那把铲子你可不要小瞧它。它可以轻松地挖开每一块石头,挖的速度很快。有人问,要是一不小心伤到人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因为铲子上装有人体感应回避器,快碰到人的时候,它就会转向回避,人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机器人。拯救更多的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襄阳区实验小学四(1)班 黄哲为

上一篇: 绰号百事达 下一篇: 难忘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