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冬日

冬日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5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

秋姑娘走后,冬婆婆悄悄地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穿着白色的大衣,带来了纯洁而又可爱的雪花&hllip;&hllip;

记得去年的那一场雪是多么的漂亮啊!我们来到校园里,只见冬婆婆已经把校园变成冰清玉洁的世界。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在雪地里玩耍&hllip;&hllip;

“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回到了自己的班上。操场上一片寂静,因为白色的雪花装点着它们。东婆婆好像明白我们的心思,在我们上课的时候停止了舞蹈,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听着我们的朗读声。当快下课时,冬婆婆又开始开心地跳起舞。看着这一片片晶莹透亮的雪花同学们更加希望快点下课。

“叮叮——”下课铃终于响起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了下去,当我下去的时候只见车上,树枝上都穿上一层又一层的雪衣裳呀!谁在用雪球砸我,我用眼睛一扫原来是我的一个同学啊!“哼哼,被我发现了,你死惨了!”我悄悄的说,然后,我用了一个扔炸药的姿势瞄准她,耶,她中“弹”了!不妙,我的“敌人”正瞄准我呢!幸好,我躲得快,躲过了“敌人”的“弹药”当我正向我的“敌人”做鬼脸的时候,不料我被“敌人”打中了。

“叮叮——”上课铃又一次向起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冬婆婆走前留了一句话:“明年冬天我还要来。”

虽然,上次雪下得很短暂,但我很开心!我希望今年冬婆婆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冬天!

贵阳市小河区第一小学五年级:杨亚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