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嗨,风有颜色

嗨,风有颜色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4:05

嘿,风有颜色泽国小学 曹竹 君人类啊,特喜欢打扮自己,要让自己变得花枝俏展,惟美惟俏,让人一看,就起爱慕之心。呵,大地也是如此。把自己梳妆成大大的好看,让我们夸它,心里美滋滋的。与此同时,风也如此。不过,它不喜欢炫耀,只让自己知道,连云朵朋友也是疑惑不语。嘿,风有颜色。轻轻地一涂,春天立即成了绿的海洋。和煦的春风一吹,小草直起了腰,向它打了招呼,和它友好地握手。小草立刻开始妆扮,换上了一件绿色的小衬衫,把头发染得绿油油,开始了又一个季节的施旅行。春风还是不够,跑到大树的身边,唤醒了沉睡的大树,树伯伯一睁开朦胧的双眼,换起了绿色的风衣,“呼……呼……”,风衣向外飞扬,成了春天最闪耀的一个亮点……嘿,风有颜色。缓缓地一抹,夏天马上成了红色的天地。荷花甜甜地躺在池塘上。红红的风一吹,荷花苏醒了,盛开了,如婷婷玉立、风姿绰约的少女,红彤彤的、羞涩涩的,宛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池塘里盛开着……嘿,风有颜色,慢慢地一划,秋天忽然成了金黄色的道路。黄黄的风一吹,树上的橘子成了黄黄的娃娃。圆圆的肚皮,十分惹人喜爱。树上成千上万的橘子晃着头,金光闪闪,让人眼花缭乱。嘿,风有颜色,徐徐一擦,冬天立刻成了白色的梦幻之城。一切……笼罩白色、晶莹的世界中。‘哗’大雪纷扬,慢慢悠悠地从天而降。转眼之间,世界换上了新衣服,满街全是白白的。呀,一摸真舒服,雪白如冰清玉洁的雪花姑娘,让我们大地成了一个大冰箱。风有颜色。春、夏、秋、冬,都有它无限的功劳和推动。风其实也很喜欢打扮自己的。 

嗨,风有颜色

 

上一篇: 小区保洁员 下一篇: 龙骑战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