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没想到……——刘汝琪

没想到……——刘汝琪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3:26

没想到……——刘汝琪

没想到……

刘汝琪

那一天,在商店里发生的那一幕,真让我没想到他会是那样一个人……

那是一个暑假的上午。我在上个学期“捞”了他的几支笔(给了他个香橙战宝),今天,“回报”他一下,约他去商店买几支笔。

来到商店,我们挑了几支笔,之后回家时,我数了数找给他的钱,竟然多出了几元!我怀疑自己的眼睛,又数了一遍,没错,是商店老板没看清,给我们多找了钱。我有点儿不安地对他说:“我们把多找的钱还给商店老板吧!”我本以为他会欣然同意,谁知他却毫不犹豫地说:“多了就多了吧,反正是咱们占便宜。回去还很麻烦。”我心里一惊,望着他,好像在看另一个人,没想到他竟然……

在之后几天里,我没有和他一起下楼玩。我发誓:我与不道德、过分爱财的人不共戴天,井水不犯河水!

同学们,让我们做一个道德的人吧!那样的话才能打造一个和谐的社会!否则,我们的社会将一片混乱。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童年 下一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