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为祖国骄傲

我为祖国骄傲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38

我为祖国骄傲

我为祖国骄傲

滨海县实验小学四(12)班 杨欣语

我们的祖国美丽而富饶,每个地方都有温暖的太阳照耀。我国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其中最漂亮的几处就让我慢慢的告诉你吧!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西湖,是镶嵌在这天堂里的一颗明珠,站在柳丝轻拂的西湖之堤放眼远眺,只见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拉萨是有名的“日光城”,那里的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在拉萨又贴着山顶的白云映衬,湛蓝的天空显得越发纯净,有拉萨河畔草地的对照,淇蓝的天空显得更加明洁。一年四季中,不管隆冬还是盛夏,布达拉宫的上空总是蓝晶晶的。有了这蓝天,依山而建的布达拉宫显得更加雄伟、壮丽。

南沙群岛位于祖国的最南端,二百多座岛屿、礁盘星罗棋布,南沙的海也是个迷人的世界。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远望水天相连,翡翠和蓝愈合壁,蔚为壮观。

景色秀丽的庐山,有高峰,有山谷,有瀑布,有溪流,那变幻无常的云雾,更给它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在山上游览似乎随手就能摸到飘来的云雾。漫步山道,常常会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