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59

我有一个乖巧而又是像个长方体的铁文具盒。它长20厘米,宽10厘米,高3厘米,除了盒盖以外,其余部分都是绿色的,显得引人注目。尤其是盒盖上的小熊和那只黑白猪,抱在一块可爱极了。文具盒不仅仅是外观美丽,使用起来还挺方便的。我慢慢地打开盖子,发现盒中的东西还真不少。盒内分两层,上层有活泼可爱的钢笔,下层有性格开朗的铅笔,它们静静的躺在那里,纹丝不动的样子,还有充满微笑的橡皮妹妹。虽然它们的用途不同,但它们快乐的生活在这个小小的家庭里。这些小成员都是我在学习了的好帮手。如果我写了错别字,橡皮妹妹会说,主人还有我呢。它边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我的错别字也就回渐渐的消失在眼前。这条线怎么画不直,直尺先生就会蹦出来,我画的直线就马上直了起来。我喜欢我的文具盒,我也喜欢我的学习好帮手们。它不仅漂亮而且又好用。

我的文具盒

上一篇: 六一节 下一篇: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