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顽皮的弟弟

顽皮的弟弟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0:38

顽皮的弟弟

顽皮的弟弟

实验小学 五(8)班 高静怡指导老师:赵霞 

我有一个顽皮的弟弟,他的大名叫赵远。他可是我们家有名的“捣蛋鬼”,由于顽皮,他敢把没吃过的西瓜当帽子,傻里傻气地往头上戴,那样子可好玩了。信不信由你!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兴高采烈地去他家玩。一进门,便听到一阵阵刺耳的歌声:“在那深林那边的海底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它们活泼又聪明,它们调皮又机灵,它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这调子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可弟弟还在兴致勃勃地唱着,咦,姑姑和姑父都到哪里去了?定眼一瞧,姑姑躲进了厕所,姑父坐在沙发上塞着耳朵。一家人都像鸡见了黄鼠狼似的躲了起来。难怪嘛,弟弟这惊天动地的声音,不吓死人才怪呢!我和姐姐受不了这么高分贝的刺激,便去阻止弟弟,谁知刚走到离门1米的地方,我们便相继滑了一跤。“岂有此理,是谁这么缺德乱扔西瓜皮?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姐姐愤怒得像一只狮子。我们七拐八拐地绕过了这些“地雷”,来到了房间的床头边。“不错,不错,竟然破了我的西瓜皮阵,真是了不起呀!”我和姐姐看了一眼弟弟,忍不住哈哈大笑。只见弟弟戴了一顶大大的牛仔帽,一副现在最流行的墨镜架在高高的鼻梁上;穿着一件宝贵的狐皮大衣,衣服上还别着一行字:著名歌星刘德华。什么?他竟然还带着我舅舅从美国带回来的一条领带!身上背着一把姑姑新买的吉他,刚才“演奏”时已经弄断了两根铉;腿上穿了一条200多元的“流星裤”。弟弟坐在由3个枕头堆成的“椅子”上,放声大唱着《青花瓷》,简直是鬼哭狼嚎。我实在受不了了,说道:“赵远,你给我打住!小心我揍你!”而他却说:“不,从现在开始,我不在叫‘赵远’了,我是著名歌星刘德华!你让开,我还要参加去呢,女士,拜拜!”他见我生气了,又补充:“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说完,纵身一跳,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四脚朝天,泪流成河,挣扎着被送进了人民医院。

哎!我真喜欢这个顽皮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