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正月十五看花灯

正月十五看花灯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7:54

正月十五看花灯

正月十五看花灯

邵煜函

正月十五这一天,我没有在利津,你可能为我没看到花灯感到遗憾,其实我们一家三口在东营看花灯了!

晚上,我们一家来到了广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天安门”,它放射着金色的光芒照耀着我们的眼睛,旁边有两头蜿蜒盘旋的巨龙守护着这座高大雄伟的天安门,我拿起照相机,把这壮观的景象拍了下来,这么美的景色,多拍上几张。再往前走有两个小娃娃站在鱼身上,手里拿着四个红红的大字“年年有余”。这时,妈妈喊着:“喂,雨晴,你给我们照一张照片吧!”我高兴的说:“没问题!”“咔嚓”拍完了。我们三步并作两步的往前走,哇,是孔雀羽毛做的小亭子.好美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座城堡大楼,它是由几个灯柱组成的,旁边还有木头做的栅栏,可漂亮了,我也想进去,享受一下王子和公主的生活。更让我感到目口惊呆是在水里的那艘船,因为在最高处有一个大大的地球仪,它代表着平安,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灵,它旁边还有一个红红的大灯笼,象征着红红火火!

水里的灯都看完了,我们当然还要看那些陆地上的花灯了。我向前跑去,跟福娃照了张相。然后,我买了个棉花糖,品尝着它甜甜的香味,照了最后的一张照片。

望着海市蜃楼般的景色,我真的不舍的跟这些美丽的花灯说“拜拜!”。上了车,我在车玻璃上写出了一行大字:“我爱你,美丽的花灯,美丽的城市,还有美好、幸福的生活!”

指导教师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