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那一次我被骗了

那一次我被骗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37

那一次我被骗了

那一次我被骗了

射阳县小学 四(8)班 段亚奇

在我成长的记忆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有的令我快乐,有的令我忧伤,还有的令我愤恨,最让我愤恨的就要数那次我被骗的事了。

那一天,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我正在家里看书,突然,我想起和好友的密约,便悄悄地溜了出来。咦!好友怎么不在新华公寓门口?我心中不免有点犯疑,但是照样等了起来。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蹲得两腿发麻,便又站起来等,真是望眼欲穿。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没见人来。是他忘了今天的约会,还是有意耍我的呢?我带着疑问气冲冲地回家了。

第二天,上学校时,我在半路遇到了他,便斥问他:“你怎么不守信用?昨天上哪去了?”他不但不认错,反而厚着脸皮说:“小样,连这些雕虫小技都识不破,真幼稚!”我听了这席话,气得咬牙切齿,抱着满肚子的火,说:“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这样不讲信用,我要和你断交。”说完就忍着火气上学校了。

这件事虽然已过去一年多,但是现在想起来还很气愤,如果每个人都像他那么不守信用,当官的讲假话,经商的卖假货,工厂里生产伪劣产品……我们这个社会就会变得多么乌烟瘴气呀!

上一篇: 美丽的长江 下一篇: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