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1:35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拒绝美国总统的贿赂,严厉制止美国侵犯伊拉克,让伊拉克因战争寸草不生的荒野重现生机。让停留在伊拉克上空的战斗机变成和平鸽,让停留在伊拉克的坦克变成橄榄树,让和平之花开放在伊拉克的各个角落,让美国的野心化作慈悲,把美国向伊拉克进军的特种部队换成救灾物品,成立国际救助资金会。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我会捐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盖些希望小学,让那些因贫困而上不起学的孩子重归学堂。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我会严肃的控制各国的金融风暴,使人们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使各个大企业缓解压力,使人们能继续吃健康食品,享受好的待遇。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干有利于人民的善事。

上一篇: 四季姐妹 下一篇: 天庭记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