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衣”的变化

“衣”的变化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6:3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衣”的变化

衣的质量、数量、品种、档次有着千差万别,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生活中的衣服也普遍发生了变化。

听爷爷说,他小时候正赶上解放战争,日子过得很苦,天天穿破衣服,衣服补了又补,只有过年的时候偶尔才能买一件好衣服。

到了爸爸小时候,那会儿他和姑姑穿得勉强好一点,但穿得仍然不好。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买新衣服。如果能穿着新衣服到小朋友们面前显摆显摆,那是他们最幸福的事了。

再后来,到我表哥表姐时,生活已然不错。衣柜里有许多漂亮衣服,偶尔还能买衣服。在大人眼中他们还是很幸福的。

又过了些年,我出生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穿的东西多得那是一辈子穿不完,一辈子也不会全穿到啊!现在的上衣真是五花八门,什么羽绒服、皮衣、羊绒衫、&hllip;&hllip;;裤子也是多种多样,什么牛仔裤、棉裤、&hllip;&hllip;,数都数不过来。谁现在还像老一辈那样天天补衣服呀!反而还要讲究冬天暖和、夏天凉快呢!爸爸妈妈常说我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穿,你还会变成什么样呢?

育翔小学四年级:潘熙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