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星星·月亮·熊宝宝

星星·月亮·熊宝宝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7:24

海面静静的,涟漪微微地荡开。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刻,我怅望灰天,企盼着月光的出现。海面上泛起了淡黄色的粼光,那颜色越来越清了,不再模糊,不再朦胧。一阵快速飞过的声音,我知道,流星降落了,我连忙许下愿望。这时,流星已划破天空的尽头。出现的不只是月亮,环绕着月亮的,还有无数眨着眼睛的星星。此时的月亮并没有被薄薄的银纱蒙住,它那金黄色的光,似乎把大地全照亮了。望着夜空上清静淡雅的月亮,幻想了一只熊宝宝正在懒洋洋地躺在月亮上,就像躺在摇篮里,周围的小星星群绕着它,它感觉自己身旁柔和的光连同它躺着的摇篮,赋予它温暖与爱。愿做星星,因为他伟大,不怕辛苦地尽自己能力照亮小熊;愿做月亮,因为她慈祥,伸出手臂,像摇篮般的抱着小熊。作为小熊,我感谢星星和月亮。在漆黑的夜空中,星星与月亮显现得无比高大。温暖与爱——这就是星星和月亮给予小熊的。

星星·月亮·熊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