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军训

军训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9:46

今天,我们要军训。我来到学校操场,军训开始了。教官说:“我们今天学习立正、跨立。我们先来学立正,请同学们把双脚打开60度,脚跟靠拢。”我把脚打开,但我不知道60度大概多宽,于是我就去看其他同学怎么打开的,反过去一看才知道原来其他人的脚打开的度数也大的大,小的小。实在没办法,我只好随便站了一下。然后,教官说;“把手深直了,大拇指贴在食指第二个关节处,中指贴在裤子的中缝。”这个我会,我把教官说的做了一遍,这个很容易,一下就学会了。教官说:“我们以后就要这么站,知道了吗。”“知道了”全班同学大声说道。教官说:“好,现在我教你们怎么跨立,跨立的时候把双脚打开,打你的右手放在你们的后面的腰带上,把你们的左手放到后面并抓住你们的手,我给你们演示一遍(边说边做),就象这样,懂了吗?”我跟着做了一遍,也不算很难吧。但我知道这只不过是这次军训的开始,后面的很难也很辛苦。今天的军训学完了,虽然很容易但以后军训的时间还有很长,我得很努力才行。

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