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红领巾”检阅活动

“红领巾”检阅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59

今年是祖国母亲60岁的生日,也是我们少先队建队60周年。为庆祝祖国60华诞,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阅兵仪式。今天我们学校为庆祝少先队建队60周年举办了“红领巾”检阅活动。星期五下午,我们全体师生来到学校操场上,每个班排好方阵,等待检阅。今天,我们统一穿着白色的上衣、黑裤子和白球鞋,头上还围了一块橙色的毛巾。四年级的同学有的拿着一面小红旗,有的握着红樱枪。乍一看,我们的打扮还真有点像当年的儿童团。午后的太阳照在身上热热的,此时,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也是热乎乎的。训练了一个星期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快要来到了。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踏着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音乐声中我们喊起了响亮的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文明健美,团结奋进。”我认认真真地走着每一步,心里期待着我们班能走得最好。但是我们的队伍一会儿前一会儿后,一点也不整齐。这让我想起了在天安门广场上参加阅兵的解放军叔叔们,他们走得可整齐了,抬手踢腿都成一条直线。他们训练得非常艰苦,每天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我们真应该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下一次,我们一定要多多练习,争取走得像他们一样好。在这个美好的金秋十月,我们和红领巾一起庆祝生日,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我第一次像解放军一样走过了升旗台,那一刻,我真为自己是少先队员而感到无比自豪。

“红领巾”检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