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找春天

找春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6:42

到灵峰探梅寻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

灵峰探梅是杭州著名景点之一,每年春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都会来这里寻梅、赏梅。最近杭州一直阴雨绵绵,今天是大年初一,太阳露出了笑脸,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去探梅了。

到了灵峰探梅,我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梅花树,但是一朵梅花都没有开,而且,花骨朵儿还很小呢!我还发现,这些小小的花苞有两种颜色:红色和绿色。我想,红色的应该是红梅,那绿色的肯定是白梅了。我们又走了一阵,忽然看见有一棵树上开着一些白白的小花,是白梅花!我们寻到梅了!这时,传来一阵腊梅香。我和爸爸妈妈闻着香味来到了腊梅林。我发现这里的腊梅很饱满,花瓣有肥又大又厚,香味也很浓。我们小区里的腊梅没有这里的大,但是也很香。这里不仅腊梅长得很好,别的植物长得也很好,像桂花和樟树,叶子又肥又厚,油亮亮的,这里真是植物生长的天堂呀!我们一路欣赏着风景,一边还拍了许多照片。每次出来玩儿我都要给爸爸妈妈拍合影。今天拍的时候我想到,要是拍照的时候我家的小猫咪能坐在爸爸妈妈中间就好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见到了太阳,能去灵峰探梅,我真高兴。天气预报说,明天就要下雪了,而且雪量中到大。这么说,我后天就可以堆雪人啦!我好期待呀!

找春天作文100字

今天,老师上我们到大自然中去找春天。

我来到了马路旁边,发现春风让柳树长出了小小的绿芽,柳条在春风里摇晃着,好像是个小姑娘在甩着长长的辫子;春风让小草伸出了小脑袋;春风还唤醒了蝴蝶,蝴蝶还在和春风跳舞呢!

老师,我找到春天了!

找春天作文300字

2月4日立春了!我一直想去外面欣赏春天的美丽。

可是,冬天的气息还没有完全退掉,春姑娘好像并不急着和我们交朋友。她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来迟,我跑到花园里看见一棵棵干枯的大树开始有嫩绿的小芽儿长在枝头,虽然星星点点只有几个,但是,让我感觉到了春天的来临,迎春花借着春天的美丽有了许多结实的小宝宝,有的还撑开了黄色的小伞,在保护着它的小伙伴呢!忽然,我发现几点红,我赶忙跑过去看个究竟,原来是一束束大大小小的嫩红色的花叶,一层包着一层,叶子长长的椭圆形,叶子边上是锯齿形的,并且边上的颜色比里面的颜色要深,这时,我高兴极了!我想:我终于找到了春天。作文网www.T262.COM

昨天下了一场春雨,春雨好象春姑娘纺出的线,下在我脸上细细的,柔柔的,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雨本身是无色的。我想:春雨能给春天带来万紫千红!春雨落在小草上,春天变成了绿色;春雨洒在桃花上,春天变成了红色;春雨滴在迎春花上,春天变成了金黄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几个嫩芽,让我看到了春的希望,我终于可以看到春天了么?

找春天作文400字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生命和希望来到了人间。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来到花园里,春花吐出了片片绿叶,枝头挂满了花蕾,随着微风轻轻地晃着头。你瞧!草地上一簇簇小野花,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了,星星点点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多么像给大地披上的花衣裳啊!

春姑娘还到了湖水里。碧绿的湖水随着层层鳞浪随风而起,波纹道道,像一条迎风飘舞的绸带,还像一块无暇的翡翠,也像是千万条鱼在海中跳跃游戏……它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青的山、绿的草,伴随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戏,这美丽的春天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了!

春姑娘也来到了柳树上。柳树枝上长满了许多浅绿色的嫩芽,它们两头尖,中间粗,像小船一样。那柳枝像垂着的一条条又细又长的飘带。春风吹来,柳枝上下摆动,婀娜多姿。这生机勃勃的柳树似乎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了。

啊!春天,美丽的春天,充满生机的春天,我找你了!你在花丛里、在湖水中、在柳树上……祖国的大地上到处都有你的脚印,你走遍了人间。

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在门口玩,突然,一只燕子从我头上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像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于是,我叫妈妈陪我去野外找春天。

我们走着走着,一阵微风轻轻地吹来,我觉得暖暖的,舒服极了。“看,小河。”我一看路边的小河,冰不见了,河水哗哗地流着。原来,我和妈妈早已经到了野外。路边的小草悄悄地钻出了地面,绿绿的,嫩嫩的。小河边的几棵柳树发芽了,枝条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远处的山坡上,果树开花了,梨花雪白,桃花粉红,到处飘满花香。

许多人穿上了春装,在山坡上种树、种花。

我和妈妈走在半路上,下起了一阵春雨,像牛毛,像细丝。

我找到了春天。

找春天作文100字

昨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观察春天。刚到动物园就看到了很多气球,五颜六色,形状各不相同,有皮卡丘形象,有上的企鹅形象。进了动物园后,先看到了没发芽的柳树,走近草坪,看到在枯草的下面有一点绿色。在湖面上,鸭子在愉快地游。

上一篇: 外出游玩 下一篇: 为什么有人要毁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