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3:36

世博会明年就要举行了。我生活的城市-上海也因此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世博会场馆一个个在结构封顶;马路被拓宽着;外滩在改建;地铁在加速建设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着世博会快来了。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我也正在感受着世博会前的变化,当好东道主的面子工程已经展开了,我们的小区也得益于此。在前一段时间,我每天都看见工人叔叔踩着升降机冲洗楼房的外立面,墙被刷白了,变得崭新起来,他们还拿着工具叮叮咚咚地安装着空调架,没几天,空调外机就全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铝合金外衣,大楼外墙也因此变得更加赏析悦目。虽然在施工时有点吵,但它让一幢幢居民楼变得更统一美观了。我们小区旁的马路也同时在改造,我们暂时不得不几个月在铺满石子的路上行走。下雨天,变得泥泞甚至被大水淹了,我们也不得不多花时间绕路走。连我们的市长韩正都感谢市民为此承受的施工阵痛。在阵痛之后,我们的城市将更完美,这让我想起了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上海市徐汇中学六年级 宋嘉誉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